中国药品冷链物流第六届峰会在杭州召开

第六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杭州召开


▲大会全景
3月16-17日,2017(第六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本次峰会主题为“重新‘链’接”,吸引了众多医药生产、医药流通、物流、技术设备、医药健康产业园等医药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参会代表参加,会议规模逾600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副司长刘小平、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元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胡江潮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发表重要讲话,崔忠付立足行业高度对医药冷链物流行业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分析总结,并对医药冷链物流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判断。

▲《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2016版)》发布仪式
在第五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发布了行业的第一份发展报告——《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它的诞生为中国医药物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指引。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2016版的《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也在本次会议期间举办了发布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胡江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当值会长唐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轮值会长殷涛、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巨舫、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穆宏共同见证了《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2016版)》的成功发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当值会长、顺丰冷运事业部总裁唐懿同时对 《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2016版)》进行了深刻解读。
 重新“链”接主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副秘书长刘洋主持,组委会特别筹划电梯演讲环节。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帅、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副司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专家刘小平、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一民 、中集冷云(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绍海分别从实践者、变革者、探索者、预言者的角度对药品冷链物流行业进行了政策解读、行业分析、趋势预测。(精彩内容后续单独呈现)
    重新“链”接主论坛超级大脑SPA环节由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佩琼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药物政策研究室主任傅鸿鹏、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销售部业务总监卢虹、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松、深圳洲斯移动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克坚针对药品冷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精彩内容后续单独呈现)
  为了参会代表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学术交流、探讨,组委会下午特设立物流+实践、质量+技术两个分论坛。
     物流+实践分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研究中心主任杨春光主持。上海兰卫医学检验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宋春光、顺丰冷运事业部医药销售总监罗毅、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办公室主任范晨阳、上海科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效军分别做出精彩演讲。(精彩内容后续单独呈现)
 
   最强大脑环节采用关键词演说的形式,每位嘉宾针对一个和物流、实践有关的关键词进行演说。罗益(无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兴洲、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鲍宗荣、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津娜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业务部副总经理林浩分别选择关键词进行了精彩演说。(精彩内容后续单独呈现)
 
  质量+技术分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秘书长郭威主持。上海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兼质量负责人陈萍、康德乐(中国)营运高级经理郑浩、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吕立华、oTMS总裁段琰做出了精彩分享。
 
 仁和药房网(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中心总监乔岩、浙江震元物流有限公司副经理兼质量负责人丁颖、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国强、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业务开发总监和全球产品项目经理文琛、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平物流中心副经理兼质量总监杨克红分别选择了和质量、技术有关的关键词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台下参会代表积极互动。(精彩内容后续单独呈现)
 
  3月17日大咖说环节由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恽绵主持,支持外包的北京嘉和嘉事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奕斌、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徐伟、顺丰冷运事业部总监马建聪与支持自建的广州医药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邓健辉、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庆辉、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越炯分别就医药物流领域应当自建还是外包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精彩内容后续单独呈现)

 
▲大咖说
 
       会议同期举行了《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标第六批试点企业和《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标第四批达标企业的授牌仪式。

      3月17日下午,组委会组织参会代表到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的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
 
       本次峰会上有40余家优秀企业分别展示了各自企业的技术和产品,受到广大参会代表的热烈关注,商务展示区热闹非常。
 
       2017(第六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落下帷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将继续为推动医药物流事业的发展而努力。让我们相约下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